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

姓名排排站

遊戲名稱:姓名排排站


----------------- 
人數:5-20


----------------- 
道具:無 
----------------- 
時間:10-15分鐘 
-----------------


<初級版玩法>


1.請大家照姓名中的共有多少筆劃有少至多順序排下來
比方我姓蘇,我就是21筆劃


1.請大家照姓名中的第一個注音符號為依據ㄅㄆㄇㄈ順序排下來
比方我姓蘇,我就是


 


<進階版玩法>


請大家閉上眼睛,不能偷看偷看醜一,請大家照英文姓名中的第一個英文字母為依據abcde順序排下來
比方我是Sean,我就是S


----------------


必眼睛這段會造成很熱烈的回應,請裁判確認大家閉上眼,及適時確認場地相關安全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