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

我的志願

遊戲名稱:

我的志願


-----------------

人數:

不限
-----------------

道具:


紙.筆

-----------------

時間:


10-30分鐘
-----------------

意義帶領:


回想小時候的志願,如今還在嗎?那愛我的主對我的志願是甚麼?

-----------------

題目: 

  1.  請問小時候的志願(已記得的印象來算),為什麼?
  2. 長大後,甚麼影響了你的志願?有改變過嗎?有放棄過嗎?
  3. 你覺得上帝對你的志願是甚麼?
-----------------

本人題目分享範例:

小時候,我的志願是開一家雜貨店,我喜歡人和人相聚在一起,我的愛之語是精心的時刻。
可能因為看到雜貨店(現在稱柑仔店),都是家人一起開,小時後我是鑰匙兒童,所以常有孤單感。
國中,課業壓力和人際關係處理不好。世界的王,讓我知道我活著沒有價值與意義,別說志願連基本生存的意義都沒,我一直被世界的謊言影響。

信主後一段時間,在今天(2016/2/1)聖靈再次提醒,我想要雜貨店,是因為想要有人與人的交流,所以直接送我進教會,認識許多弟兄姐妹,祂親自為我成就了!
再讓我知道,主對我有藍圖,主對我有祂的志願(大使命)。
今天因聖靈對我說話,因而感動設計了此分享型遊戲

-----------------

主的大使命(主對我們的志願)

馬太福音28:19-20:「所以,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

動態版:

用演的方式讓大家猜志願(動手不動口)

-----------------

注意事項:

若人數多,可兩人分一組分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