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

神所賜的全副軍裝

遊戲名稱:

神所賜的全副軍裝


-----------------

人數:


3-15

-----------------

道具:



-----------------

時間:


10-15分鐘
-----------------


內容:  

  1. 帶領者當軍官,參與者當軍人,請軍人站一排面向軍官

  2. 軍官口令示範:
    大家有參加新兵訓練嗎!現在要為大家受訓,我們準備要穿戴上帝所賜的全副軍裝,請大家一個口令一個動作!!

  3. 軍官:稍息、立正、稍息、立正、立正(試個幾次,讓大家能跟上與遵守你的口令)

  4. 下列的詞請軍人和軍官一起複誦:我們要正式學習全副軍裝,聖經說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。
    用真理當做帶子束腰,用公義當做護心鏡遮胸, 又用平安的福音當做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。 1此外,又拿著信德當做藤牌,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; 並戴上救恩的頭盔,拿著聖靈的寶劍,就是神的道。


  5. 請大家看你,請大家與你一起比動作:
    真理的帶子:雙手插腰公義護心鏡:雙手護胸平安福音鞋:踱步兩下信德的藤牌:左手L型舉起(像武士拿盾動作)
    救恩的頭盔:雙手放頭
    聖靈的寶劍:右手舉起

  6. 軍官念然後請大家比動作,看誰會比錯,再糾正就可以(可順序或隨機念都可)

  7. 進入進階版

  8. 結束和左右兩邊一起鼓勵:讓我們穿起上帝所賜的全副軍裝!

-----進階版-------

請軍兵閉眼經,靠動作

-----分享題目-------

請問大家張開眼睛比較難還是閉眼睛比較難?

-----經文-------

以弗所書 6

13 所以,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;並且成就了一切,還能站立得住。 14 所以要站穩了,用真理當做帶子束腰,用公義當做護心鏡遮胸, 15 又用平安的福音當做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。 16 此外,又拿著信德當做藤牌,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; 17 並戴上救恩的頭盔,拿著聖靈的寶劍,就是神的道。

-----注意事項-------

大家的位置要站開一點,人多可以分前後兩列站 

-----分享者-------

南勢角黃玉玲傳道 阿草記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