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

妙筆神猜


遊戲名稱:妙筆神猜


-----------------
人數:6-15人


-----------------
道具:一堆小紙條 ( 大約A4的紙對摺三次的大小) 或便利貼
-----------------
時間:10-15分鐘
-----------------


內容:  


 




  1. 發給每個組員和這次聚會人數相同數量的小紙條(扣掉主持人不玩),用釘書機在左上角把紙條釘在一起。




  2. 每個人都在第一張紙上寫下對你自己的一個形容詞,(越不被其他組員知道的特質越好)。




  3. 主持人請大家把眼睛閉起來,然後把大家的紙條傳給他右手邊的人後,請大家睜開眼睛 (目的是不讓別人知道他拿到的是誰的紙條)。




  4. 請大家先把有寫字的紙條折到最後面,然後在下一張紙條畫出你所看到的字,30-40秒後主持人強迫大家停筆,把紙條給右手邊的人。




  5. 下一個人會看到畫,把有畫的那張紙折到後面,然後在下一張紙寫出你覺得畫的是什麼,20秒後主持人要大家停筆,把紙條給右手邊的人。




  6. 之後延續步驟 4、5,看到畫的寫字,看到字的畫圖,全部紙條寫完或畫完後,應該會回到本來的人手上。




  7. 請大家簡單分享你本來寫的,跟你最後收的有什麼不一樣




 


-----結語-------


當我們戴上面具去面對人時,就像每一次的畫,戴多了就失去原本的面貌,讓我們能誠實地來到神面前,不戴面具。


-----分享者-------


永和禮拜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