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

阿草分享網誌4年的心得!~

晚安~各位朋友及弟兄姊妹~
今天有位同工分享了遊戲給我,放上去之後想一個頁面讓大家看全部遊戲,所以阿草調整了版面呈現應該比較方便,大家也可以給我建議,現在大家可以一個畫面看以前到現在的遊戲喔~

阿草打開後發現,原來我從2005年5月就開始建立了這個交流誌,感覺真恐怖~
也看到神怎樣帶我走過四年的小組服事,說真的有時看到弟兄姊妹在分享遊戲上好像很有限,有時感覺會覺得有些失落,但又看到大家分享對服事有幫助時,還是很開心~

慢慢才發現原來真的在破冰上大家真的很有限~
但反正就慢慢來吧~上帝會預備的。

整個看到這四年的網誌,心情有說不出的恐怖~但也充滿許多感恩,感謝神保守我還在祂的路上相信及學習,相信破冰交流誌也賠了許多服事的弟兄姊妹,感謝神讓我可以用破冰網誌服事教會服事的同工。

那我們就繼續往下階段走吧~還有啊!~如果你們真的有玩到好遊戲,要記錄下來丟給我,我來分享給大家ㄟ~不然還真孤單~好啦碎碎念的部分說完了~

願神祝福及帶領大家的服事喔~

7 則留言:

  1. 關於破冰大家真的很苦惱,我們小組已經記不得多久沒破冰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意外的經過~遊戲好棒!!!
    感謝你也感謝主!
    謝嚕謝嚕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主,有這個網誌,提供了很多破冰的靈感
    非常謝謝阿草弟兄設置了這個網誌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太棒了, 謝謝內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在網路上找破冰遊戲時
    逛到了這兒~
    謝謝你大方且用心的分享!
    受益良多....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今天有上新遊戲!~希望大家用的到喔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多謝你的辛苦, 讓我地可以用少些時間去找破冰game, 可有更多時間預備/接觸生命的事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