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

★~參考周日八點檔的遊戲~★

~參考周日八點檔的遊戲~

遊戲名稱:暫定『對不起!害到你!』

人數:7人以上

道具:空白紙條;綁在額頭的帶子(盛宜有製作約12個,可以向他借ㄛ~)

遊戲玩法:

1.請主持人事先將一些『名詞』或『動作』寫在紙條上(用奇異筆寫較清楚)。

(例如-說:不要!;說:我知道!)  

(例如-做:喝一口水;做:點頭)

2.請每個小組員將頭帶圍綁在額頭上後,再請主持人將紙條插入每個頭帶上。

3.這時只有自己不知道自己的頭上是什麼名詞或動作,其他人必須害他說出或做出來。

4.被害到者就淘汰。

注意事項:

*大家可以適時圍攻一個人,但其實在圍攻的過程中也可以注意其他人頭上的紙條,不注意的時候是很容易被害到的。

*盡量用聊天的方式來進行。

*盡量不要用問句來問,因為這樣會比較有防備心。

*主持人要注意是否有人都不說話或是都不動,切記要使每個人都進入遊戲中。

處罰:

我的處罰方法是留下最後2個沒有被害到的人,1個請他最後做結束禱告;1個請他紀錄大家的代禱事項。

(有個處罰的方式我覺得不錯:處罰不一定都要不好的事,也可以設計一些分享題目。例如-大家對受處罰的人說句讚美的話;分享這週最開心的事;唱出最喜歡的詩歌......子凡提供。

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