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

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!

遊戲名稱: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!
-----------------
人數:皆可
-----------------
道具:一人一張白紙&2隻筆
-----------------
時間:20-30分鐘
-----------------

內容:

規則1:右手寫字,左手畫圖(或相反)

規則2:一句話配上一個圖,意指寫一個字的同時配上畫一筆畫

 

~請主持人先準備好題目~
基礎版---------
請大家左右手都拿好筆,先從簡單的開始練習

例如:右手畫圈,左手畫正方形

升級版---------

 

例如:右手寫『我』,左手畫『星星』


挑戰版---------

 

例如:題目為~寫『我愛永和禮拜堂』配上~畫『拿著花的小女孩』

(右手寫我,左手畫頭。右手寫愛,左手畫身體。右手寫永,左手畫頭髮。右手寫和,左手畫眼睛。右手寫禮,左手畫鼻子。右手寫拜,左手畫嘴巴。右手寫堂,左手畫一朵花。)

 

注意事項:

主持人一定要事先練習過,字數跟圖的筆畫要相同


5 則留言:

  1. 彎彎你好
    謝謝你也願意參予在這分享中喔~!
    願神帶領你在小組中的服事!~
    加油!~
    小組服事不孤單喔!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的分享讓我在小組中破冰O
    祝:以馬內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願可以幫助你再小組中服事喔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是感謝弟兄辛苦付出,這讓我在基督教社團中準備破冰有很大幫助,感謝妳,願主保守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康 陳大武
    謝謝你們的鼓勵~也期待如果你們有好遊戲~也可以一起提供給我喔~我會分享在給大家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