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

找自己



遊戲名稱:找自己



----------------- 


人數:15-20人


-----------------


道具:音響 放音樂(陶吉吉的找自己)


-----------------


時間:15-30分鐘


-----------------


1.互找一人(自己為A對方設定B


2.當裁判開始後,AB雙方開始自我介紹


3.AB介紹彼此的名字居住地


4.AB雙方名字和居住地互換,A變成B的名字,B變成A的名字,


5.AB接下來找下一個CD傳下去,依此類推


6.B若被E傳到時,則改為E的名字,E就變成B的名字


7.B若能立即找到E時,遊戲就結束


範例如下:


<我和榮廣哥握手,並自我介紹: 你好我是小于住龜山 / 妳好我是榮廣住桃園 -->
轉身後 我看到郁淳要跟她說:妳好我是榮廣住桃園 -->
轉身後 郁淳看到力華要說:你好我是榮廣住桃園………
總之就是聽到誰就要說自已是誰嘍~ 直到找到自己為止:) 


-----------------


進階版==>
如果人太多一直找下去會沒完沒了,所以只要一有人找到自己就立刻舉手大喊:我找到自己了!!!! 剩下其他人都要去搭在他的肩上成人龍抓最後一個(像我是大牧人一樣) >


-----------------


規則
為了公平,不能找一開始的那個人
一次只能找一人 


感謝分享
曾威勝


1 則留言:

  1. 這遊戲好棒!又可以加入一些聖經含意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