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

給新手的建議,你第一次帶破冰嗎?

【給新手的建議,你第一次帶破冰嗎?】

今天看到一位姐妹在破冰會員的介紹,聖靈感動我,這可能也是大家的需要,所以我也分享給大家,希望經過阿草的小介紹,可以幫助大家在這服事中,得著能力!
若你是第一次帶破冰遊戲,或是是一位內向安靜型的弟兄姐妹




【遊戲類型】


聖靈感動我要給你一些破冰的建議與服事的秘訣!:
建議妳先從靜態型分享型遊戲開始

慢慢熟練後,再碰動態型遊戲

過段時間,可以試試看信息型(難度高,配合聚會主題)


【阿草技巧分享】

1.提早預備:

阿草通常一周前開始準備,建議大家花多些時間準備喔!


1.互動模擬:

我們可以先找朋友與家人試玩,可先模擬和弟兄姊妹的反應,可多設計互動與對話,讓新朋友與舊朋友可以彼此互動與認識。

2.放大表達:

帶領者,說話都要清楚與大聲(有麥克風最佳)
動作要放大,因帶領者,在舞台上,視覺動作都會被縮小,讓遠處的新朋友等都可以看清楚.

3.等候聖靈:

當天,自己為服事會前禱告,尋求聖靈帶領你,把結果都交給聖靈。
因聖靈可以幫助小組更有溫馨的味道.

4.會後檢討:


遊戲結束後,可詢問參與者的意見回饋,幫助下次的經驗提升
(這個詢問很重要,可以幫助修正我們下一次更好)


願上帝祝福大家!~

腓立比書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