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

小天使和小惡魔


遊戲名稱:小天使和小惡魔


-----------------
人數:4-20


-----------------
道具:無
-----------------
時間:20分鐘
-----------------


內容: 


 



  1. 把小組員分四種角色,

    1. 主角

    2. 副主角

    3. 小天使:負責講出聖經和上帝的教導

    4. 小惡魔:負責勾引人不聽上帝的話


  2. 演出三段情境模擬劇

    1. 第一段:未信主篇

    2. 第二段:信主篇


  3. 戲碼舉例:
    【未信主篇】
    小蘇(主角)是房仲業務,一天小王(副主角)來找他買房
    小王:小蘇我和你說,我想要買一棟房子,我出價800萬,如果你有辦法壓低總價,所有賺的就是你的~
       而且我知道公司賣方給4%,買方給你1%,這樣賺太少了!
    小蘇:你的意思是,若我賣760萬,我還有40萬是嗎!太棒了!
    小惡魔:小蘇,你一定要收下那個錢,你平常都賺死薪水!
    小天使:小蘇,我是你的神,你要相信我的豐富,不該拿的就不要拿~
    小蘇:賺死薪水太累了!我要努力賺更多!!


    【信主篇】
    小蘇(主角)是房仲業務,一天小王(副主角)來找他買房
    小王:小蘇我和你說,我想要買一棟房子,我出價800萬,如果你有辦法壓低總價,所有賺的就是你的~
       而且我知道公司賣方給4%,買方給你1%,這樣賺太少了!
    小蘇:你的意思是,若我賣760萬,我還有40萬是嗎!太棒了!
    小惡魔:小蘇,你一定要收下那個錢,你平常都賺死薪水!
    小天使:小蘇,我是你的神,你要相信我的豐富,不該拿的就不要拿~
    小蘇:相信主,我要按照主的心意,不該拿公司不知道的回扣,知道主的豐富超乎所求所想!


  4. 各組輪流上場演給大家看


-----注意事項-------


人多可以分多組進行,或是增加人的角色和小天使和小惡魔的角色


-----分享者-------


南勢角福音中心:黃玉玲姐妹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