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

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!

遊戲名稱:

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!


-----------------

人數:


6-15人

-----------------

道具:


筆或可用來傳遞的物品
-----------------

時間:


10-15分鐘
-----------------

內容:  

  1. 所有人圍成一圈。
  2. 從一人開始往左右兩邊傳遞物品。
  3. 當其中一人同時收到兩樣物品時,請大喊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。
-----結語-------

敏感於神的時機,並且作出回應

-----經文-------

約20:21『耶穌又對他們說:願你們平安!父怎樣差遣了我,我也照樣差遣你們。』

-----分享者-------

永和禮拜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