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

恩典與責任


遊戲名稱:恩典與責任


-----------------
人數:3-16人


-----------------
道具:紙
-----------------
時間:10-15分鐘
-----------------


內容:   



  1. 將紙折成倒“V”形狀

  2. 把大家分為兩組 (恩典隊與責任隊)

  3. 每次派出一個人來比賽

  4. 將V形狀的紙條放在桌子上,兩人面對面距離60公分以上。紙條放在兩人中間

  5. 組長來喊口令,兩人同時向紙條吹氣,看紙條倒向哪一邊,或是被吹到哪一邊,那一邊的人就輸了

  6. 每個人都比完後,請每隊再派出一人,兩人在同一邊一起吹這張紙條


-----結語-------


當我們生命中的恩典與責任不平衡且在不同邊時,我們的生命也會像這張小紙條一樣飄來飄去,但如果是在同一邊一起吹動,生命就能持續成長前進。


-----注意-------


為求公平與合宜,此遊戲請安排弟兄對弟兄,姊妹對姊妹


-----經文-------
我若甘心做這事,就有賞賜;若不甘心,責任卻已經託付我了。既是這樣,我的賞賜是什麼呢?就是我傳福音的時候,叫人不花錢得福音,免得用盡我傳福音的權柄。哥林多前書 9:17-18


-----分享者-------


永和禮拜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