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

【一封情書/適用丈夫小組】


遊戲名稱:

一封情書
-----------------

人數:

不限
-----------------

時間:

10分鐘內
-----------------

道具:

白紙、鉛筆-----------------

遊戲玩法:

  1. 請寫對老婆的感謝,越近期的事情越好
  2. 文字中加上愛的稱呼,例如老婆、親愛的
  3. 若知道老婆「愛之語」,就特別在對話中加強表達。例如,我老婆是肯定的言語,我就要多肯定她,而她還有服務的行動,我就要在平常更多服務事情。
-----------------

結語:

有很多夫妻,知道對方愛對方,平常也願意為對方服務。

但我們真東方人,一直最不會的就是說出來,畢竟俗語說的好,愛在心裡口難開,結婚越久越會如此。

最近觀察,很多夫妻的溝通其實有些堵住,畢竟大家結婚都想更幸福,所以特別緊急加碼設計這遊戲,幫助我們這些丈夫,可以對老婆說出愛與感謝。


(連我自己,在老婆生日都超少寫卡片......所以我也要反省)
-----------------

提供:

阿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